宇文聆音

二次元党,热爱美妆时尚,萌宠,家居配饰,室内设计

第一次在LOFTER上发笔记,希望大家能喜欢*^_^*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新入的星野家浴盐吧~

这款浴盐据说属于100%天然美容产品,没有添加防腐剂和表面活性剂,属于纯手工制作按摩盐,主打功能是去角质。。

可以通过加强按摩祛除身体死皮角质,尤其对于祛除手臂外侧上发红的鸡皮疙瘩很有效。。

对于面部角质,我建议和乳液混合,在需要去角质的地方的轻轻按摩,浴盐对于消除肌肤炎症真的很有效。。

再一个就是可以祛除头皮油脂,这个对我太有用了。。最近几个月我头发总是感觉洗不干净,头皮很油,然后前几天在理发店里做了一个头皮测试,放大以后明显能看出来头皮角质层比较厚,而且毛囊有一部分被阻塞。。

我之后把浴盐化成盐水,在用完洗发水后冲洗头皮,才洗了一次,之后的几天头皮出油速度就慢了,也不那么痒了,我觉得坚持用肯定能改善头皮情况,有类似情况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。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