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聆音

二次元党,热爱美妆时尚,萌宠,家居配饰,室内设计

【洁面篇】前些天儿入了伊思的蜗牛再生洗面奶和ROSETTE的硫磺膏,用了有段时间了,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吧~


伊思的产品其实很早就种草了,但是看了很多笔记,发现这个产品褒贬不一的情况还挺厉害,纠结了很久也不敢拔草。。

后来终于狠狠心打算试一下,入了这款洗面奶,结果让我蛮惊喜的,非常好用,我是混油皮,洗完脸以后滑滑的,完全不会干,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,不像好多韩货香味很重。。价格是85元。。


ROSETTE的硫磺洁面膏是我为自己的鼻子准备的😂,4据说硫磺膏可以杀菌消炎,于是时不时鼻子上就出点问题的我就心动了。。用了很久感觉真心不错,洗完以后鼻子留香好久~价格大概是48元。。


最后说说豆乳的洗面奶吧,终于空瓶了,简直要放鞭炮庆祝,尼玛真是跪着用完的啊😂。 。价位已经不大记得了,也是几十块钱。。自带卸妆功能,洗的非常非常挺干净,但是洗完以后,脸会超!级!干!

我觉得除了大油皮,根本没人能驾驭的了😂😂😂。。

想入的小伙伴一定慎重考虑啊[汗]

PS:我后来发现,这个洗面奶溶解化妆品能力非常强大,我平时用剩下的那一点点,洗气垫粉扑,洗完老干净了。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