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聆音

二次元党,热爱美妆时尚,萌宠,家居配饰,室内设计

【第二弹】这是我之前写过的笔记,今天在LOFTER上和大家分享一下。。

我前段时间入了三只平价眼妆笔:

第一只是Dolly Wink的极细眼线液,78元,我入了黑色款,这只眼线液确实如宣传的一样非常细,化的时候很顺,我用了一段时间,确定它不晕染,是那种如果蹭到的话会直接蹭掉的类型。。

第二只是爱丽小屋的双头眼影卧蚕笔,只有48元本来没报多大期望,是买来玩玩的,没想到意外的好用,笔头是那种海绵头,比较软,好上色,相对而言Dolly Wink的高光笔就太硬了,化半天也没什么颜色。。最关键的是便携啊,可以带着逛街补补妆。。

第三只是AVA( •̀∀•́ )NCE的防水眼线胶笔,59元,棕色款。。最近的大爱,这款笔画眼线非常自然,看起来整个人都变得很柔和,适合日常淡妆。。而且超级防水,我在手上画了一道,洗了个澡还没掉,不过也是那种一搓就没的类型。。效果看最后一张图~*^_^*

想入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~


评论

热度(22)